1. 『我真的好愛你!』
    : 至情心聲, 一語定江山, 威力無堅不摧......
  2. 『勿忘我!』
    : 歷久彌新, 時時縈繞耳際, 令人低迴不已......
  3. 『昨晚好想你!』
    : 萬般柔情啋之欲出, 被人想的滋味, 真好!
  4. 『我一直埋怨上蒼對我太苛, 直到認識了你.....』
    : 人生無常, 惟有你是我的最愛, 鐵石之心亦足動容.....
  5. 『我需要你!』
    : 就像生命需要陽光, 大地渴望雨水, 你需要他一如靈魂!
  6. 『對不起, 你肯原諒我嗎?』
    : 因為愛你, 所以不惜拋開自尊, 低頭求和, 一切盡在淚光中。
  7. 『我想陪你看一夜星辰。』
    : 有你相伴, 永不為勞, 縱使長夜漫漫, 又有何傷!
  8. 『永遠不許你離開我!』
    : 情到深處, 怎堪生別離, 柔情蜜意, 盡在其中......
  9. 『因為無法和你見面, 時間對我已失去了意義.....』
    : 我的生命因為有你而光鮮, 這是何等赤誠的情愫......
  10. 『沒事, 我只是想再聽聽你的聲音.....』
    : 愛情, 就是這樣教人魂牽夢縈, 對你依戀之情, 溢於言表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uan 的頭像
    Quan

    愛 好 新 世 界

    Q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